close

 

這堂課真的是比實習期時得到更多的收穫

實習期時的簡報教育訓練,是拓展我們對簡報的認識,了解簡報其實有很多種不同的變化

在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大家都找出了自己喜愛的簡報方式

我找出的方式,是用一堆色彩塑造一種五彩繽紛的樣子,並且很喜歡用全景圖配上一個黑色漸層的方框

我一直嘗試在每一頁的ppt做出不同的效果,但是這卻導致了我的ppt風格不一的問題

這是我今天挺挫折的地方,原來我一直認為的好,在別人眼裡看來是雜亂、不一致

但是從學長們給每個人的回饋中真的學到許多東西

1.Icon的運用一致性、Icon與文字的使用、Icon不要與文字ppt一起做成一份ppt

2.色彩的前後性、各色的應用調配上的效果

3.圖表(折線圖、長條圖)的應用、變化

.

.

.

還有很多很多,都寫在我的筆記裡

除了ppt上的學習,更有致遠的口語表達回饋

才發現原來自己以為我沒有的連接詞問題竟然在今天這堂課表現出來

今天的一切學習只是一小步

我還有很大的部分要追上大家甚至是超越大家

在往後的日子裡我要更把握自己做簡報的機會以及多去觀察及學習

非常感謝人資組及致遠籌畫的這堂教育訓練,我會更加督促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