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勇氣變成你的習慣。」

這句來自怡菁助教的話,還記得是在我剛加入E.M.C.的第一次組會上聽到的

我想,就如同筑萱說的,肯報名講培,就是一種勇氣

我不想讓這份勇氣消失

我要克服自己的緊張、恐懼、擔心,去延續這一份勇氣

讓這一份勇氣成為習慣,成為我之後每次上台的習慣

還記得第一次面試的時候

我雖然前一天晚上準備完畢了,但是我還是失眠一整晚,緊張到整晚沒睡

整晚都沒睡的我隔天早上還直接到演講現場服務,不停詢問他人意見

只為努力想達到自己進講培的這個目標

所幸自己表現還算滿意

到了這次的二面,我深刻的感覺到,我漸漸適應這樣的勇氣

這次剛好在期末考結束後馬上要面試

同時有期末考還有要準備主持搞的壓力下,我自己非常焦慮

深怕自己會不會準備不足

但是這次我在晚上可以入睡了,還夢到自己在面試

甚至奇蹟般地在早上六點就醒來,以準備得更充分

還記得我在前一天晚上,請致遠幫我看我的主持稿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致遠只有修改整份主持稿的一兩個地方

而且,他說了一句讓我充滿信心的話

「我覺得很有內容,加油!」

我當下很疑惑,心裡想說:「真的還假的,我獲得這麼厲害的主持人的肯定。」

既然他都這麼說,我就非常認真的把我的內容準備好,並且精神飽滿的去面試

雖然在進去之前還是很緊張,一直冒冷汗,也謝謝宛儒拿衛生紙給我擦

在過程中努力地想表現的很自然,我想我有做到一點點

雖然應該還是很明顯的看出我很緊張,但楊老師對我的肯定,很讓我雀躍

楊老師的回饋是:「你的內容,可以,但是用詞上可以再有文學性一點,不要都很白話,這樣很像在一般聊天,你要提升主持人說話的質感。

我聽到你的內容"可以",真的是很感動,用心的準備果然沒有白費

準備到在坐車去面試的途中,坐過站了都不知道,後來才趕快搭對向列車

這一份刻骨銘心的勇氣,我會永記在心,並且讓它成為我的一大習慣

很高興這次通過了二面,接著是,三面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